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心亞感情路太坎坷 阿Ken曝:她已經被很多人整了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安心亞今(18日)生日,她前幾天進棚錄中天《同學來了》時,製作單位特地準備溫馨的慶生橋段,讓她又驚又喜,並許下願望:「希望這不安定的日子能早點結束,讓一切恢復正常步入正軌。」也期許節目能夠越來越好。

阿Ken(左)、納豆(右)一同為安心亞慶生。(中天提供)

主持夥伴納豆阿不忘送上祝福:「早日找到能照顧她的對象才是重點啦!」阿Ken還打趣補充:「放心!我們不會整她,畢竟她在感情這條路已經被很多人整了!」感情超好的3人透露,早已約好私下慶祝。

去年安心亞也是在節目錄影時慶生,讓她驚呼:「時間過得真快!」期盼能一直在節目中陪伴大家,用歡笑療癒所有人,同時也替自己謀福利:「希望能有機會和女神吳君如同台,她是我從出道以來一直崇拜的對象,不管是情感劇或是喜劇她都能詮釋得很好,希望自己未來也能有突破自我的機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