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安心亞自爆被鍵盤殺手攻擊到哭 吳可熙拍《灼人》成性侵傾訴管道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安心亞和吳可熙今共同為現代婦女基金會的「展心復原計畫」擔任倡議大使,攜手破除性侵迷思。吳可熙前年自編自演《灼人秘密》探討到「#MeToo」議題,透露電影上映後有不少人向她透露自身受害故事,甚至在宣傳時連媒體都會和她分享。

展心復原計畫記者會;吳可熙(右)、安心亞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吳可熙透露當年從劇場界想跨足演藝圈,曾去過1次要花5千塊拍攝宣傳照的小型經紀公司,對方宣傳說會藉此幫忙接洽通告,至少去過5、6間,但只花了錢,沒有碰過性騷擾,一旁安心亞聽完表示自己17歲時也去過,笑說:「他們說要1萬塊,我沒有錢,就走了。」

還有一次是在當臨演時,吳可熙碰到也是臨演的女生,「她很積極,會印好多份自己的A4履歷、名片還有光碟,等機會就會自我介紹給製片人」。她說對方有一次被找去試鏡,到了人很少的地方,還放性愛戲影片,要她「當場試演」,立刻受不了而離開,現在已不在圈子裡。

吳可熙曾被叫去試鏡,現場竟播放性愛影片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提到性騷擾,安心亞說自己沒碰過,但有朋友被摸胸部,還被旁人吐槽說:「人家只是開玩笑跟妳玩,不要放在心上!」她說如果自己遇到這類騷擾,會大聲吼出來,但若是長輩,可能不會那麼大聲,但還是會直接說出不舒服感覺,也希望大家可以停止責備被害者。

安心亞曾遇上自稱經紀公司收完錢就人間消失的騙徒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由於安心亞過去曾以性感形象示人,雖然在圈內沒有碰過類似調侃,但有很多「鍵盤殺手」會在網路上酸言酸語攻擊,讓她難過到哭,甚至沒自信,幸好有身邊友人鼓勵才釋懷。

兩人今天也展現先前各自入鏡,由攝影師蘇益良拍攝,實踐大學設計學院師生打造的裝置藝術及創意服裝,表達受暴者困境的攝影作品,呼籲大家可以停止責備被害者。

☆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