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目睹救護人員衝大樓救人 張雁名爆淚弔唁龍劭華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「金鐘戲王」龍劭華14日因病猝逝高雄,享壽68歲,他的遺體昨在家人陪伴下北返,靈堂設於北市民權東路二段的龍巖會館。龍劭華遺孀謝雪貞和女兒陳璇今早10點50分拿著一套龍劭華的西裝快步踏入靈堂,謝雪貞在下午2點左右和龍劭華的拜把兄妹一起與禮儀社工作人員開會。而與龍劭華同在台視《美麗人生》劇組的張雁名也在下午4點20左右到場弔唁,待了約20分鐘後泣不成聲離場,被問到與龍劭華的合作心得?張雁名擺擺手不多回應,眼眶滿溢淚水,他的經紀人代為表示「他現在情緒很不穩,剛剛在上面哭爆」。

龍劭華靈堂現場,龍劭華妻子謝雪貞(左)。 (記者潘少棠攝)

張雁名在龍劭華逝世第一天就曾發文表示,至今仍無法平復心情,難以接受事實,「還記得今晚6點拍完戲,拖著行李準備搭車前往高鐵站回台北,在飯店門口就看到警察和救護人員衝進去,當時也沒多想,在高鐵上時就看到這則震驚的新聞,當時的我腦筋一片空白,只能不斷的滑手機希望能得到好消息,但在8點多時證實了您離世的噩耗,直接在車廂內爆哭」。

張雁名前往龍劭華靈堂,忍不住情緒失控爆哭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張雁名透露4年前曾在《我的愛情不平凡》飾演龍劭華的兒子,近期再度合作,南下高雄拍戲,「每次收工後都會陪您走到711買您最愛吃的沙拉,結果您訂的凱撒薩拉沒貨,我就跟您說沒關係龍哥下次有貨我直接拿給您,現在貨到了您卻走了,這份禮物再也無法親自交到您手中驗明。張雁名心痛向龍劭華喊話:「接下來我們還有很多對手戲都還沒拍呢,您是不是只是累了休息一下而已,現在眼淚不停的滑落,真的太痛太痛了,龍哥能跟您合作是我此生的榮幸,一路好走..........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