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睿家「女兒」斷腿送醫 15年前竟與楊淇開房間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張睿家錄製Podcast、YouTube節目《Wow靠!有事嗎?》,與主持人分享跟貓兒女的同居生活,提到在家裡為4隻愛貓準備了專用房間,「牠們的毛量太驚人,我會告訴牠們,不准進我房間睡覺,這些牠們都是知道的。」如果貓咪不聽話,他則會用「罰站」的方式告誡。

張睿家(中)錄製節目,分享與愛貓的相處點滴。(《Wow靠!有事嗎?》提供)

張睿家提到,本來只養了一隻貓叫「麻糬」,有天他發現自己出門工作,麻糬會在家裡一直叫,趁隔年麻糬的父母又生了小貓,張睿家便跟朋友再要了其中一隻母貓帶回家,叫「泡芙」,接著又有兒子起司、bagel報到,四隻貓組成了一個「點心家族」。

張睿家養了4隻貓,為了毛小孩準備了專屬房間。(張睿家提供)

有一次,張睿家要出國工作,臨行前天發現貓女兒「泡芙」左後腿斷掉趴在門邊,因為時間緊迫、能做骨科手術的醫院又不多,讓他心急如焚,好不容易找到一家醫院送過去,接著他先回家整理行李,再回醫院看泡芙時情緒更激動,「我一進去,牠看到我就認出我,試圖爬起來,我好心疼當場就哭了。」

此外,15年前張睿家以電影《盛夏光年》獲得金馬新人獎,近來該片以4K修復版重新上映,他也在節目上分享了與張孝全拍「全裸床戲」以及跟楊淇去「開房間」的,讓他印象深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