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勇緯感觸最深比賽不是奧運 打敗「他」心情複雜有洋蔥

楊勇緯擔任Bella儂儂雜誌9月號封面人物。服裝:Dior Men。(Bella儂儂雜誌提供)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楊勇緯擔任Bella儂儂雜誌8月號封面人物,談到讓他感觸特別深刻的一場比賽,竟然不是2020東京奧運冠軍賽,而是2017年亞洲青年選拔賽上擊敗自己的哥哥楊俊霆!

楊勇緯應邀拍攝Bella儂儂雜誌9月號封面,暢談柔道人生。服裝:Dior Men。(Bella儂儂雜誌提供)

楊勇緯表示,自從小時候第一次參加全國大賽敗北,他就發現自己非常不喜歡輸的感覺,從此加倍練習,從失敗經驗找變強的突破口,還會把勁敵的名字寫下來夾在桌墊下,時時刻刻提醒自己要把他們統統擊敗。

不過,在2017年亞洲青年選拔賽時對上哥哥楊俊霆,讓他感觸特別深刻,因為當初他是看哥哥練柔道很酷,所以才跟著練,「當時心情有點複雜,但主要還是覺得感動,我們從小一起努力、一起競爭,能在場上對決是一件很酷的事情!不管誰輸、誰贏?都是很可貴的經驗,也會真心祝福對方。」

楊勇緯登上Bella儂儂雜誌9月號封面人物。服裝:Dior Men。(Bella儂儂雜誌提供)

哥哥後來自願擔任他的陪練員,隨時交換比賽策略、想法,「其實我對哥哥感到有點抱歉,畢竟身為一位運動選手,都會想在最頂尖的舞台發光,但他卻選擇放下身段,在背後默默支持我......如果是我,可能沒辦法做到吧!」

楊勇緯的好勝心並沒有止於奧運銀牌,除了瞄準3年後的巴黎奧運金牌,也放話「很多國際賽的金牌我也還沒拿過,這些都是我的目標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