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機智醫生》金大明舊照撞臉宋仲基 網激動:還未婚!

金大明在《機智醫生生活》飾演婦產科醫師「楊碩亨」。(翻攝自tvn_drama 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韓國夯劇《機智醫生生活2》最新一集進度大躍進,一次誕生曹政奭、田美都和金大明、安恩珍兩對劇中情侶,收視率狂飆13.3%創新高。其中飾演婦產科醫師「楊碩亨」的金大明,溫柔外型和嗓音電翻許多粉絲,有網友挖出他20年前的舊照,驚訝表示:「金大明年輕時像宋仲基。」

金大明的20年前舊照被韓國網友大讚像宋仲基。(翻攝自The qoo)

韓網論壇The qoo昨(11)晚發布的文章「20代的金大明現在應該會很受歡迎」登上熱門話題,照片中年輕的金大明和現在相比臉蛋小了一圈,超明顯下頷線配上招牌大眼和高挺鼻梁,模樣非常帥氣,網友紛紛驚呼「哇!好帥」、「超可愛的」、「以前就很喜歡他了!一直都是」。

年輕的金大明模樣帥氣。(翻攝自The qoo)

也有韓國網友認為現在40歲的金大明更有魅力,留言表示「以前跟現在都好看,但我喜歡現在像大熊的模樣」、「像他這樣溫柔的男生幾乎供不應求」、「什麼!金大明還未婚」、「現在圓滾滾的樣子是我的理想型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