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國禁「非理智追星」…21組韓星遭殃 粉絲團禁言30天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政府近日大動作「清理」娛樂圈,不只華語藝人受影響,南韓藝人也受到波及。微博管理員5日發布一則公告指出,21組南韓藝人的粉絲團被禁言30天,只因他們有「非理智追星行為」的內容。

IU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中國中央網信辦發布《關於進一步加強「飯圈」亂象治理的通知》,中國政府開始規範粉絲追星行為。微博管理員昨(5日)發出一則公告指出,經舉報「有部分粉絲帳號在微博傳播非理性追星應援內容,導向嚴重錯誤」,所以將包含BTS、EXO、NCT、IU等21位南韓藝人微博粉絲團禁言30天,最後更強調:「微博堅決反對此類非理性追星行為,並予以嚴肅處理。」

IU、EXO等21組南韓藝人微博粉絲團,慘遭禁言30天。(翻攝自微博)

中國演藝圈清肅動作燒到粉絲圈,日前才傳出中國粉絲集資,打算為BTS Jimin訂製「專屬飛機」的偶像生日應援活動,被中國網民舉報,慘遭禁言60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