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團首例過半數成員同時確診! BTS師弟團5人群聚染疫嚇壞粉絲

南韓7人男團ENHYPEN驚爆5名成員同時確診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新人男團ENHYPEN與天團BTS同屬HYBE集團旗下,今(2日)驚爆成員們群聚感染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,共5名團員染疫僅2名倖免,震驚粉絲,這也是韓團首次出現超過半數成員同時確診。

ENHYPEN經紀公司BELIFT LAB發表聲明:「ENHYPEN成員禎元、羲承、Jay、Jake和成訓進行PCR檢測結果為陽性。」並表示ENHYPEN在25日有拍攝現場人員確診,隔日全員主動進行自我隔離,而成員Jake首先出現咳嗽和發燒症狀,在30日確診陽性後,成員禎元、羲承、Jay、成訓等也被測出陽性反應。

BELIFT LAB也透露目前5名成員症狀輕微,最後向粉絲道歉:「雖然現場做了很多努力,但還是沒能阻止感染擴散,讓粉絲們擔心,對此深表歉意。」消息一出,粉絲們紛紛擔心表示「真的傻眼,我們孩子們要好好的啊」、「一次5位…希望趕快康復」、「不要有後遺症就好了!拜託拜託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