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無尊合體郭婞淳無違合!揭「女神暖心舉動」:跟奧運金牌零距離

無尊(圖)先前曾模仿「舉重女神」郭婞淳,讓大批網友笑翻。(翻攝自無尊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無尊因搞怪風格深受粉絲喜愛,先前曾模仿「舉重女神」郭婞淳,笑翻大批網友。今(2日)他再度化身郭婞淳,只不過這次終於碰到本尊,2人還一起合照,讓吳尊忍不住笑說:「謝謝她沒有提告的意思。」

吳尊今日在臉書曬出多張照片,只見他又將自己打扮成郭婞淳,身上還多了面金牌,仔細一看,他身旁竟站了郭婞淳本尊。他在貼文中寫下:「終於見到婞淳本尊了,很慶幸她沒有把我舉起來。」網友看了全笑翻,紛紛留言:「真的滿像的」、「她怎麼沒把你對折啊?女神人真好 !」、「她竟然沒要告你?她人也太好了吧」、「無尊你會不會被婞淳舉起丟出去。」

吳尊更透露2人見面時,第一眼就先大笑,郭婞淳當下還親切地幫他掛上奧運金牌,「那瞬間我整個人緊張到不敢動,所有運動員的夢想就掛在我脖子上,這是我跟金牌最近的距離,真的超近啦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