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鄭文燦遭爆接任閣揆出面闢謠 再揭秘體重神秘面紗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桃園市長鄭文燦接受華視新聞52台長陳雅琳主持的《新聞高峰會》訪問,對於接任閣揆的消息在政壇傳得沸沸揚揚,鄭文燦強調是假消息,直言:「從政要專心啦!目前我最重要的工作就是防疫和市政。」至於外界很關心市長的減重成果,節目中也特別搬出體重直擊市長的神秘數字。

陳雅琳提問市長鄭文燦是否有意再上層樓當閣揆或直攻2024總統大位,他回答表示,「台灣這種政治劇本實在是太多了,防疫紓困,振興市政這些工作佔據我大部分的時間。」他更說:「其實我的心是很定的,謠言的風吹不動冷靜的心。」

至於誰來接班桃園市長?節目中也談到包括林智堅、蕭美琴、陳時中三位熱門人選,被陳雅琳問及對於傳言陳時中代理桃園市長的看法,鄭文燦說:「三分真七分假,三分真是說他確實是不錯的指揮官嘛,假的是說並沒有討論說他要選舉,或要來桃園來代理或參選。」市長也很客氣地表示最後黨內推薦出的人選,就會是最適合的人選,對於接任的未來人選口風相當地緊。

鄭文燦(左)接受陳雅琳訪問。(華視提供)

節目中市長鄭文燦也暢談邊際防疫,陳雅琳犀利提問,「對於萬華社區疫情大爆發,就有人將諾富特飯店事件來做連結,提到3+11政策,而經過三個月的調查指揮官陳時中部長也表明3+11不是一個破口,那市長在您的轄區之內,是否知道更多的真相?」鄭文燦則表示邊境防疫確實很重要,他一向主張國境要嚴管,甚至認為外籍航空公司的機組員入境應做PCR,但民航局和指揮中心表示依照國際規範不用,這部分都是市長曾經提出過意見的,但他尊重中央的防疫決定,並偕同政策執行,而對於萬華社區的疫情起源,他認為應該交給公衛專家去調查。

鄭文燦在錄影現場量體重。(華視提供)

此外,昨日桃園市長鄭文燦的臉書發文一張「五倍券 桃園準備好了」的宣傳哏圖,讓網友們驚呼表示認不出來,紛紛表示,「市長也太帥」、「照片裡的人是誰?把燦哥還來!」而事實上市長鄭文燦近期確實在努力瘦身,身形比過去清瘦不少,在《新聞高峰會》節目中透露目前體重為73公斤,台長陳雅琳現場也請工作人員搬出體重計直接驗收成果,結果體重機顯示體重為「74.9」,讓鄭文燦直呼:「這個應該不準,它這個應該是不準的,因為我每天都有量。」看得出市長對於體重和市政表現的要求一樣斤斤計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