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孟子孫女打高端遭嗆「沒掛掉算你走運」 高EQ回擊親揭副作用

孟慶而近日剛接種完高端疫苗。(翻攝自IG@cheermonmon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高端疫苗開打後引起不少話題,日前在臉書宣布已預約高端疫苗的孟子第73代孫女孟慶而,24日接種後持續分享身體狀況,不料卻遭酸民開嗆,高EQ的她也霸氣回擊了。

孟慶而打完疫苗後並無大礙,只有手部痠麻、小疲倦,她表示,雖然有出現高端猝死的新聞,但目前真實性及實際情況還有待證實,要大家不要太過緊張,另外她也強調:「打高端不代表我選邊站,純粹因為高端開放的年齡層廣,其他兩種施打年齡層偏大,所以我選擇不挑、三種都好。」

她也在文中坦言,假如有人因此要退追,或是報導要扣她帽子,都沒有關係,「其實我想的很簡單,先拼全民覆蓋率。」希望大家不要過度解讀,文章發出後,就有網友在留言區狠酸:「沒掛掉算你走運。」孟慶而則是霸氣回覆:「不常說難聽話,但可以的話,希望你不要追蹤我,也不用費心費時間留言囉。」隨後她又附上一句,希望對方不管打哪種疫苗,都能夠平安健康,機智回應展現EQ。

今(26日)她也再次分享施打疫苗後的身體狀況,表示除了手痠、昏沉疲憊了一兩天,中間體溫一度到37度,其實整體沒有太不舒服,建議大家施打疫苗前後可以多留時間休息,維持好的免疫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