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梁家榕50歲生日 林佑星狂酸別騙人「明明30」

以《太陽花》走紅女星梁家榕(左),昨過50歲生日,凍齡不老外貌令人驚艷。(翻攝自梁家榕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靠著電視劇《太陽花》走紅的女星梁家榕,昨(25)日歡度50歲生日,坦言其實是個不太愛過生日的人,但50歲了,好像真的跟30、40,是有點不太一樣。」

跨過50而知天命,梁家榕表示不一樣的並非數字,而是過了這麽多個年頭,失去的、愛過的、感動的、痛楚的、幸福的,經歷得比年輕時多些,「在心裡也刻畫得更深些,我很惜福,未來只願平安健康,你我大家都是喔!」

跨過50而知天命,梁家榕感動惜福。(翻攝自梁家榕臉書)

年過半百,梁家榕曬出凍齡不老美照,釣出大批藝人留言祝福,亮哲搶先留言「阿母~根本是15歲,哪有50」,林佑星也猛虧壽星:「少騙人了,明明30生日。」眾星的祝福,梁家榕開心回覆:「謝謝大家的祝福,都收到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