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蕾菈「4字本名」被問爆!抱怨阿拉伯爸「這件事」:超討厭

蕾菈昨公開4字本名由來。(翻攝自la.112814 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YouTuber蕾菈身材火辣、性格直率,擁有大批粉絲,身為台灣和阿拉伯混血的她,昨(24)日在個人IG限時動態透露,她本名有4個字,叫做「何蕾伊菈」,特別的名字引起大批網友好奇,她也公開本名由來。

蕾菈本名為英翻中直譯「何蕾伊菈」。(翻攝自la.112814 IG)

蕾菈表示她的本名其實是英翻中,她的阿拉伯爸爸取名「Lyla」直譯就是「蕾伊菈」,至於姓氏,蕾菈說因為爸爸的姓直接翻會姓「阿」不好聽,於是改為相近的「何」,直接叫「何蕾菈」也可以,並小小抱怨爸爸:「小時候超討厭寫名字,因為都要寫超久。」

另外,蕾菈4月認愛網紅DJ湯宇,她的6歲女兒「蝶蝶」似乎對媽媽的男友相當滿意,蕾菈在限時動態發出女兒童言童語,表示長大後想嫁給「貓咪叔叔(湯宇)」,但沒有要阻擋媽媽幸福,「可以3個人一起結婚」,讓蕾菈笑翻直呼她是「公然小三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