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徐俊相首戰綜藝主持 自掀「騷底本色」喊話導播溫柔點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主播徐俊相、黃文華搭檔主持東森超視全新綜藝類談話節目《超級研究事》,今(24)日首錄邀請「鬼王」陳為民擔任來賓,應景聊靈異題材。首次嘗試主持綜藝談話性的節目的徐俊相,在開錄前測試設備時,就顯得十分興奮,被黃文華虧:「你要克制一點,不要這樣。」徐俊相笑說:「我這個人就是比較騷底,如果太嗨的話,要麻煩導播cue我溫柔一點。」

徐俊相(左)、黃文華。(東森超視提供)

陳為民擔任節目首錄嘉賓,分享許多親身經歷過的靈異故事,讓人聽完忍不住皮皮挫,錄製結束後,陳為民大讚徐俊相和黃文華兩位主持人:「今天新節目首錄,但整個過程是熟門熟路,完全不像是首錄,很順暢。」全然擺脫主播的框架。他也誇讚主持人之間非常有默契,「我一度以為他們兩個是夫妻!」把主持人逗得笑得合不攏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