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尚樺戴口罩上錯車 被誤認鴛鴦大盜

蔡尚樺曾是東森財經台主播,昔日有「最正主播」封號。(翻攝自蔡尚樺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知名節目主持人蔡尚樺日前出門買午餐,當天日頭赤炎炎又戴著口罩,她和家人只想速戰速決,卻發生囧事,堪稱「今日我最囧」。

當天中午,蔡尚樺和哥哥拿了餐點轉身就想馬上奔上車,眼看哥哥要搶先一步打開後車門,她立刻三步併兩步拉上前車門把手,接著兄妹兩人一前一後把白色休旅車的前後座車門同時打開。

「你們是誰?你們要幹嘛?!」駕駛座的男人一臉驚恐,以為兩人是鴛鴦大盜要來搶劫,蔡尚樺才頓悟上錯車,「他可能以為我們會一個人從後面拿武器抵住脖子,一個在前面搜刮財物」,只好頻頻向司機大哥喊對不起,哭說:「我們真的是好人,希望沒有嚇到你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