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水谷隼32歲退役…認了「對演藝圈有興趣」 日網:感到很不爽

水谷隼(左)與伊藤美誠(右)為日本奪下本屆東京奧運桌球混雙金牌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本桌球老將水谷隼在東京奧運攜手「新一代桌球天后」伊藤美誠,奪下桌球混雙金牌,再次擄獲大批粉絲的心,連不少台灣人都被圈粉。不過已經32歲的他,因為眼疾影響,宣布退役。近日他透露未來想要「進軍演藝圈」,引發日網熱烈討論。

水谷隼因為眼疾宣布退役,在節目上承認對演藝圈有興趣。(法新社)

據日媒《週刊現代》報導,水谷隼人氣水漲船高,收到許多節目邀約,成為電視圈新寵兒。近日他曾在《炎之體育會TV》公開說自己對演藝圈很有興趣,讓外界推測他退役後,可能以藝人身分發展。

消息一出,掀起日本網友熱議,不少人都感到有些憂慮:「如果是選手本人想進演藝圈的話沒關係,只希望不要硬將選手扯進演藝圈」、「如果是硬把頂級選手當作藝人,會讓人感到很不爽。」水谷隼的後續行動,依舊受到大眾的關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