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浩子扮「倩女幽魂」大走鐘 自掏萬元紓困工作人員暖舉曝光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浩角翔起、籃籃為民視《綜藝新時代》赴彰化福興鄉出外景,浩子來到自己的故鄉,便大搞創意,原設定要演「倩女幽魂」中燕赤霞練劍的橋段,沒想到他偷了阿翔的帽子,從燕赤霞搖身一變,成了NBA球星哈登(James harden),不僅如此,他還把飾演「姥姥」的籃籃,稱為「鍬型蟲」,扮演聶小倩的五熊變成了「孝女白琴」,最扯的是沒了帽子的阿翔從寧采臣變成了古代賣排骨飯的「吳柏毅」(Uber Eats)。

浩子扮倩女幽魂,脫下帽子後,頭上被發現貼滿膠帶。(民視提供)

更驚人的是,浩子一脫下帽子後,竟發現頭上膠帶貼得亂七八糟,原來是梳化師為了呈現鳳眼,把浩子的頭上貼了好幾道的膠帶,用膠帶貼住太陽穴讓眼角往上揚,「倩女幽魂」瞬間大走鐘,現場笑聲不斷,看到工作人員辛苦找來的裝扮道具變成了另一種模樣,阿翔還安慰大家說:「往另一個好處想,等於每個人都借了兩種不同的服裝,好像蠻賺的。」

在介紹米的品種「清香美人」時,職人為了讓大家看個仔細,所以請工作人員扮「美人」拿美人出場,沒想到一出場卻被眾人無視,大家還頻頻喊:「美人在哪裡?」女工作人員表示為了穿下旗袍當「美人」,已經餓了兩天,浩子不留情還「念咒喊捉妖」,當場讓眾人噴笑,飾演「美人」的工作人員表示:「其實浩子哥很關心工作人員,之前減肥比賽為了鼓勵我們達標,還開出了一人一萬的激勵紓困金,但我拿到之後就開始復胖,對不起浩子哥啦!」女工作人員一番話也意外讓浩子暖心舉動曝光。

《綜藝新時代》赴彰化福興鄉出外景,右起籃籃、阿翔、浩子、五熊。(民視提供)

在插秧比賽中,籃籃插得筆直又快,被職人陳建凱評選為四人中的插秧之最,贏家可以優先選擇工作,但一把是吃喝輕鬆的爆米香機鑰匙,一把是繼續幹活的耕耘機鑰匙,究竟會做甚麼不知道,但必須先選出一位隊友工作。浩子率先開炮,打出主持人兩萬,助理主持人五萬的條件,阿翔則說自己手上有一個年約上百萬的合約需要代言人,五熊打出悲情牌,說自己才剛辭掉了一個節目,眾人使出渾身解數只為了討好籃籃,最後籃籃選擇了浩子開出的條件,結果被阿翔跟五熊質疑到底是真的假的,籃籃則表示錄影都有證據阿,沒想到職人公布鑰匙的真實身分後讓兩人大傻眼,選擇的竟然是「耕耘機的鑰匙」,浩子不可置信地拿著鑰匙「驗貨」,經過一番努力後還是不放棄掙扎,嚷嚷著要檢查另一台機器,阿翔則逗趣的說:「你若試成功也別下來了,就去工作吧!」,浩子幼稚的行為也讓眾人捧腹大笑。

民視每週五晚間10點15分,八大綜合台每週日下午1點《綜藝新時代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