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宋江《無法抗拒》收視0.9%創新低 IG粉絲狂飆

宋江(左)和韓韶禧主演《無法抗拒的他》收視欠佳,仍獲網友熱烈討論。(Netflix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韓星宋江在JTBC台韓劇《無法抗拒的他》中和「最美小三」韓韶禧搞曖昧,兩人上演19禁床戲、吻戲獲網友熱烈討論;該劇自開播收視2.2%,到最新第8集跌到剩0.9%,創下JTBC今年韓劇最低收視。有韓媒分析,該劇近來少了床戲加持,加上劇集在南韓於深夜11點播出,多少影響收視表現。

宋江學生時期照片流出,吸引許多網友瘋傳。(翻攝自推特)

不過宋江人氣並未因此衰退,IG粉絲人數從去年的100多萬,飆升至今突破967萬。而他近來頻頻在IG曬新照替劇集宣傳,網上則流出他學生時期的照片,吸引網友瘋傳,大讚他學生時期就有男神的影子。《無法抗拒的他》每週六晚上24點在Netflix上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