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瑞鎮規畫高價民宿 尹汝貞虧「沒有人要來」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韓星李瑞鎮曾在韓綜《尹食堂》擔任出納總管,雖然嘴上說討厭麻煩的工作,實際上對經營民宿的規畫超認真,這回他在《尹Stay》訂出一個房間每晚25萬韓幣(約台幣6607元)的價格,卻被尹汝貞虧「收太多錢,這樣沒有人要來」,但經營學出身的他,依照服務模式精算各項成本,連食材價格都考慮進去,就這樣拍板定案。

尹汝貞(左2)揪老班底開韓屋民宿。(東森提供)

《尹Stay》由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尹汝貞領軍,李瑞鎮、鄭有美、朴敘俊和新成員崔宇植打造韓屋體驗真人秀。過去《尹食堂》班底在海外透過韓食征服外國人的味蕾,這次因疫情無法出國拍攝,《尹Stay》便由此而生。

製作團隊選定的韓屋位於全羅南道的求禮郡,距離首爾有320公里遠,眾人當下傻眼,尹汝貞吐槽「明明首爾就有很多了」,李瑞鎮反虧羅PD「要是節目收視好,你就會一直做下去。」

尹汝貞、李瑞鎮、崔宇植擔任接待工作,身為老么的崔宇植不僅得接送旅客,更身兼導覽、門僮、清潔員、廚房助手等職務,他和外國遊客用流利的英文對答,仔細介紹韓屋特色,讓一向挑剔的李瑞鎮,都稱讚他天生就是吃這行飯的人。《尹Stay》8日起,每週日晚間10至12點於東森戲劇台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