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雄時尚大賞獎金翻倍 東奧設計師親指導

2020東京奧運台灣隊進場制服設計師周裕穎擔任「高雄時尚大賞」主視覺設計總監,以及參賽者的導師與決賽評審。(高雄市政府青年局提供)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「高雄時尚大賞」今年擴大舉辦,不僅總獎金翻倍至100萬元,首獎30萬元,參賽者還有機會獲得2020東京奧運台灣隊進場制服設計師周裕穎親自指導,即日起徵件至9月17日17:00止。

「高雄時尚大賞」主視覺,「風行」是台語,是周裕穎小時候在高雄生活時聽到大人對穿著時髦的人的稱讚,「無阻」意味著即使有疫情也無法阻擋對時尚的熱情。正中央圖像為他服裝設計專利工具「鏤空書」結合高雄地景、建物等元素,點出「越在地,越國際」的比賽主題。(高雄市政府青年局提供)

主辦單位高雄市政府青年局表示,今年邀請身為高雄囡仔的周裕穎擔任活動主視覺設計總監,同時擔任決賽評審。今年也新增「導師機制」,周裕穎會親自以Workshop團體及個別指導形式指導參賽者。凡南部七縣市(雲林縣、嘉義縣、嘉義市、臺南市、高雄市、屏東縣、澎湖縣)就學(高中職以上)、設籍或就業之30歲以下青年都可報名,詳情與簡章可上「高雄市政府青年局」官網查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