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范范認錯了?轉發愛爾達貼文洗白 慘遭網友酸爆

范瑋琪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「黑人」陳建州、「范范」范瑋琪被抓包使用非法「安博盒子」觀看奧運比賽,黑人發聲道歉,范范卻提油救火開戰網友。然而,范范似乎是被罵怕了,今(1)晚轉發愛爾達粉絲專頁貼文,不過仍無法平息網友怒火。

黑人坦承使用安博盒子收看奧運比賽,沒想到范范用英文反擊網友,「The difference between pasta and your opinion is I asked for pasta.」意即要網友別管這麼多,結果招來洗版狂罵。

范范轉發愛爾達粉專貼文。(翻攝自臉書)

或許是被罵怕了,范范晚間8點轉發了愛爾達粉專體操選手李智凱鞍馬比賽奪銀牌的貼文,誇讚:「完美落地。」但網友完全不買單,繼續留言:「希望你們可以教孩子們誠實為上策」、「台灣選手完美落地干你屁事......看盜版是一個多麽臭流氓的行為」、「請問今晚是使用強大的安博盒子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