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注意!陳隨意21歲校花女兒美翻了 謝宜君慶生不急找女婿

謝宜君(左)的愛女陳欣妤剛滿21歲,目前還是大學生。(豪記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台語歌手謝宜君明天滿42歲,與家人相約在家裡慶生,提到兒子準備了助眠機當禮物,女兒則送上了美妝刷具組合,老公陳隨意更霸氣喊話:「財產都在我老婆手上,禮物隨她選!」

明晚謝宜君打算在臉書粉絲團直播「尚水的舞台歌廳秀」,要與歌迷相約在線上相會,「因為防疫期間不能出門,才想出這個線上直播秀跟大家同歡,很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。」被問到生日願望?謝宜君談到:「只希望台灣疫苗充足、施打率普及,大家都能恢復以前簡單幸福的生活。」

謝宜君近來直播舉辦歌廳秀,都是全家總動員,包括兒子、女兒都有歌迷支持,讓謝宜君忍不住笑說:「寶貝兒子遺傳了老爸陳隨意的歌喉,青出於藍,已經有許多粉絲關注,讓我很吃味。」

謝宜君(左)明天過生日,會與老公陳隨意一起直播。(豪記提供)

提到女兒陳欣妤剛滿21歲,目前還是大學生,外型相當甜美可愛,現在也有在經營社群,被問到女兒是否對演藝圈有興趣?謝宜君表示:「現階段還是先把大學的學業完成比較重要,之後畢業再順其自然。」

謝宜君與陳隨意自認是開明的家長,不會限制女兒談戀愛,「畢竟已經20幾歲了,是有叮嚀說要多認識朋友,可以的話如果交男朋友可以能跟父母分享,我一雙兒女是都還蠻乖的,也都有把我最注重的人際關係跟禮貌融入自身個性。」讓她相當欣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