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昀儒「神仙打架」世界第一像恐怖片!蔡阿嘎嚇壞:把中國球王逼成這樣

蔡阿嘎(右)大讚林昀儒(左)的球技。(記者林正堃攝、翻攝自蔡阿嘎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19歲台灣桌球小將林昀儒今(29)日下午在男單4強賽遇上世界第一、中國球王樊振東,上演了「神仙打架」的激戰戲碼,一路緊追到第七局,最後林昀儒3:4敗給樊振東,雖敗猶榮。1小時的比賽過程,讓炎亞綸、蔡阿嘎、曾寶儀等眾網紅藝人看得超緊張,紛紛直呼:「以為在看恐怖片!」

不少藝人直呼看比賽像在看恐怖片一樣刺激。(翻攝自阿爆、蔡阿嘎臉書)

林昀儒對上強敵樊振東,比數一直呈現激烈的拉鋸戰,總共花了1個多小時的時間才完賽,讓全台球迷看得相當緊張,刺激到心臟簡直要跳出來!而不少藝人為林昀儒加油之際,忍不住表達崩潰心情。像是曾寶儀發文:「誰跟我一樣緊張?雞皮疙瘩都起來了」炎亞綸則說:「緊張死,兩個都好強」引發大批網友的共鳴。

賈永婕、曾寶儀也非常關注桌球賽事。(翻攝自賈永婕、曾寶儀臉書)

雖然最後敗給球王,不過林昀儒的表現贏得無數球迷的敬佩。蔡阿嘎表示:「林昀儒太讚啦!能把中國球王逼到這地步!銅牌戰繼續加油!」歌手阿爆也忍不住說:「為什麼看個球賽跟恐怖片一樣。」賈永婕也感動發文:「全台灣都為你喝采,年輕的你技術與心理素質都好,穩穩咬著球王,你把他嚇死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