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心臟出問題 絕命律師昏倒送醫治療無大礙

《絕命律師》主演奧登科克在拍攝期間昏倒,治療後已無大礙。(法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經典美劇《絕命毒師》衍生劇《絕命律師》正進行第六季拍攝,58歲的男主角鮑勃奧登科克(Bob Odenkirk)驚傳在片場暈倒,緊急送醫治療,如今傳出情況穩定,沒有生命危險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奧登科克代理人聲明指出,「我們能夠確定鮑勃在經歷與心臟相關的意外後,狀況已經穩定,他和家人想向醫師和護理人員的細心照護表達敬意,並對身旁的同事、劇組、製作人及外界湧入的關心與祝福表示感激。」

起先傳出送醫消息令影迷相當擔心,絕命毒師2大男主角克萊斯頓(Bryan Cranston)與保羅(Aaron Paul)也在社群媒體發文關切,盼外界一同祈禱助他度過難關。

奧登科克在絕命毒師中飾演聰穎但奸巧的犯罪律師古德曼,精湛的演出是該劇大獲成功原因之一,後續在《絕命律師》的表現更4度獲得艾美獎提名。其它作品包括電影《郵報:密戰》、《她們》及近期主演的動作片《無名弒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