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啦啦隊正妹「邪惡背帶」夾雙乳!一個彎腰...辣爆了

短今是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人氣成員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短今是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人氣成員,擁有甜美臉蛋及傲人E罩杯,加上173公分高挑身材,受到大批粉絲喜愛。今(28)她在IG分享一系列穿搭照,不但胸前白滑春光全洩,包包的「邪惡背帶」還夾在飽滿雙球之間,畫面十分火辣。

短今將包包往前背,背帶夾在豪乳之間。(翻攝自IG)

短今身體前傾,小露雪乳深溝。(翻攝自IG)

照片中,短今身穿黃色中空削肩小可愛搭配水藍色短裙,展現香肩及小蠻腰,緊身上衣讓兇猛車頭燈原形畢露,她將後背包掛在胸前,其中一邊的背帶卡在雄偉的雙乳中間,相當引人遐想。而另一張照片,短今的身體向前傾,小露事業線,讓網友看了全戀愛,紛紛激喊:「妹!就是兇」、「短今好美,美到冒泡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