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江宏傑冒出雙胞胎竟是羽球界林志玲 嘆莊智淵「只差一點點」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江宏傑與師妹「木木」林葦妮昨(27)晚在《2200傑木現場》直播時,邀請跆拳道名將蘇麗文與羽球好手白馭珀一起同框聊天。白馭珀常被說與江宏傑很像是體壇雙胞胎,白馭珀則開玩笑說自己是「羽球界林志玲」,但自己說也會心虛,所以說到這稱號會一直笑,網友則說她像是「羽球界桂綸鎂」。

江宏傑(左上起順時鐘)、木木、白馭珀、蘇麗文,直播內容豐富逗趣。(華研提供)

直播開始前,江宏傑剛看完莊智淵在東京奧運的比賽,可惜辛苦應戰後輸給埃及選手,和莊智淵交情不錯的江宏傑感嘆:「老闆(莊智淵的暱稱)辛苦了,剛剛是有點可惜,真的是差一點點!」

江宏傑(左)和羽球好手白馭珀常被說像體壇雙胞胎。(翻攝自IG)

2008年北京奧運時,蘇麗文負傷出征女子跆拳道57公斤量級銅牌戰,她全場倒地11次,仍未屈服,被封為經典傳奇賽事。昨晚蘇麗文談到,其實當年要去北京奧運前不久,她才得知爸爸癌症末期,讓她一度想放棄比賽,但爸爸卻依然鼓勵她要完成夢想,她分享當時的心情:「我之所以堅持要繼續比賽,就是希望能拿個獎牌回來,讓爸爸也能堅持下去對抗病魔。」網友大呼:「太感動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