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東奧該幫日本加油?田中千繪住台灣15年 親揭內心掙扎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日籍藝人田中千繪演出電影《海角七號》走紅,在台灣生活15年,對我國產生深厚情誼。近來東奧賽事成為熱門焦點,田中千繪表示每天都在看奧運,也坦言說:「同時也有個煩惱⋯在同一場比賽中出現中華隊和日本隊時,真不知道該加油哪一隊好⋯」顯見對台灣有著不可割捨的感情。

田中千繪對台灣有深厚感情。(翻攝自臉書)

田中千繪表示,每天都在鎖定奧運,並同時收看電視、iPad播出的不同比賽,她也說住在台灣15年,對台灣選手自然而然有熟悉感,看到台灣在東奧有出色表現,也感到非常高興,但也說若比賽同時出現台灣、日本時,會不知道該幫哪一隊加油,「尤其遇到準決賽或決賽要搶獎牌的重要比賽時,讓我感到一種說不上來的掙扎感⋯⋯,我相信長期住在台灣的很多日本朋友,應該也會感到跟我一樣的感受吧?」

至於台灣桌球好手林昀儒、鄭怡靜拿下桌球混雙銅牌,田中千繪也開心表示:「中華隊拿下銅牌了~!耶,恭喜恭喜。」並希望日本隊也能順利拿下金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