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鍾碩捲袖驚見「健壯大肌肌」 新戲「神仙組合」飆演技

李鍾碩擁有帥氣外表與好身材,讓他成為一票粉絲心目中的男神。(翻攝自IG jongsuk0206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知名演員李鍾碩於2019年入伍服役,並於今年1月退伍,人氣不減的他一舉一動都是眾人關注焦點。昨(25日)李鍾碩在個人IG曬出3張帥照,還加碼捲起袖子露出精壯手臂,不到一天就狂吸超過300萬人按讚,引起粉絲暴動。

李鍾碩自退伍後就戲約不斷,他也時不時會在個人社群平台曬出照片,與粉絲分享近況。25日他發文寫道:「真的很熱。」並PO出自己穿著灰色短袖上衣的帥照,只見他將袖子全捲到肩上,露出一雙充滿肌肉的健壯手臂,展現超好身材,雖然他戴著一頂帽子,卻遮不住男神獨有的帥氣氣質。

目前李鍾碩正在拍攝退伍後的首部電影《分貝》,將合體男神金來沅與「臉蛋天才」車銀優,粉絲也相當期待可以看到這樣的「神仙組合」在同一部電影中共飆演技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이종석(@jongsuk0206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