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教授尪流淚看東奧 KIMIKO狂讚固執帥

摩羯座教授老公雖然很磨人,KIMIKO卻也讚他好迷人。(翻攝自KIMIKO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柔道名將楊勇緯前天替台灣摘下東奧第一面獎牌,而且還是銀牌,當他摘下銀牌那一刻,舞蹈名師KIMIKO正和教授老公王家玄一同觀賞直播,KK爆料王教授邊看邊解說還邊流淚,事後直呼:「摩羯老公真的很磨人,但也好迷人。」

KK說,這兩天陸續收到採訪邀約,希望王家玄能夠受訪,談談奧運項目的賽事規則;一聽到採訪需求,王家玄開始聯繫、詢問體育界友人,說要找相關教練一同受訪,以確保資訊傳遞的正確性。

老實說,KK坦言第一時間的反應是站在媒體同業立場,不斷叨念著截稿有時限,催促老公加快速度,王家玄卻堅定告訴KK:「不要心急,如果真的來不及,我們可以協助媒體補充後續資料,或是協助找到相對適合受訪的相關人士,在大眾開始關注體育賽事,對運動項目產生興趣,運動選手能見度被大幅提升的這個時候。」

KK坦言,當下真的覺得老公好難商量,也很想捏他耳朵,「但靜下心想想,也覺得自己好像太一頭熱,思考不夠周密腦袋有點當機」,如果因為急著幫忙,導致資訊傳遞不夠完整,KIMIKO也認為的確不妥,「這次他的固執,有點帥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