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保護對手不被重摔...楊勇緯「一舉動」太體貼 網瞬間暈船

楊勇緯在東京奧運勇奪銀牌。(翻攝自楊勇緯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灣柔道選手楊勇緯勇奪東京奧運銀牌,外型俊俏的他吸引許多各國粉絲,在日本推特甚至登上熱搜。近日插畫家Duncan在臉書炫耀「曾被楊勇緯摔過」,網揪1細節發現楊勇緯體貼小舉動秒被圈粉。

插畫家Duncan(右)曾被楊勇緯摔過。(翻攝自Duncan臉書)

昨(24日)Duncan在臉書興奮寫下:「我被奧運銀牌摔過欸!(2017年世大運拍的)」並PO出和楊勇緯比賽柔道的影片,只見在楊勇緯準備要過肩摔時,先做出一個鬼臉,才把Duncan「輕輕摔下去」。

有眼尖網友也發現在過肩摔後,楊勇緯一手握著Duncan的手,一手則是拉著對方腰間的衣服,讓他避免重摔在地,雖然這是柔道基本的保護動作,不過影片一出,不少網友秒被吸引圈粉「那瞬間一個情不自禁」、「太浪漫了」、「此生無憾」,還有人笑說「日本妹子又要暴動了」、「有多少人羨慕嫉妒恨」、「現在網路上很多楊太太,小心招來嫉妒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