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防疫下的山中演唱會 AP攜手THe LYONZ驚豔蒙特勒爵士音樂節

愛彼與THe LYONZ聯手打造線上演唱會。(Audemars Piguet提供)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愛彼(Audemars Piguet)於今年瑞士蒙特勒爵士音樂節(Montreux Jazz Festival)與加拿大蒙特婁雙人組THe LYONZ聯手打造線上直播演唱會,特別的是,這場演唱地點遠離人群,在海拔1511米、俯瞰蒙特勒及日內瓦湖的山中舉辦這場別開生面的音樂秀,在壯麗山景中帶來千變萬化的妙趣,吸引粉絲搶先欣賞THe LYONZ的多首新曲。

演唱會在壯麗山景之中帶來千變萬化的妙趣。(翻攝自YouTube)

愛彼自2010年便開始贊助蒙特勒爵士音樂節數位典藏計畫,並自2019年成為瑞士蒙特勒爵士音樂節(Montreux Jazz Festival)的全球合作夥伴;這場獨一無二的現場表演正是與蒙特勒爵士音樂節聯合舉辦。

愛彼與THe LYONZ的合作始於品牌於去年秋季推出的《180》音樂影集,雙方藉著全新演唱會再續前緣。(Audemars Piguet提供)

事實上,愛彼與為數眾多的音樂界專家合作,在高級製錶與音樂之間搭起了創意橋樑。愛彼執行總裁Francois-Henry Bennahmias表示:「音樂能夠打動心弦,觸及靈魂,凝聚人心。音樂與愛彼的歷史密不可分,我們將繼續栽培各式各樣的人才,締造奇妙的體驗。」

今年瑞士蒙特勒爵士音樂節(Montreux Jazz Festival)於7月2日至7月17日舉行。(翻攝自www.montreuxjazzfestival.com)

瑞士蒙特勒爵士音樂節(Montreux Jazz Festival)去年因疫情改以線上舉辦,今年於遵守當地防疫規範下在7月2日至7月17日回歸,展開為期16天的音樂饗宴。

THe LYONZ - Live from Montreux I Audemars Piguet影音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