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約翰希南《自殺突擊隊》巨鵰成焦點 史特龍扮鯊魚王全因愛海鮮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-洛杉磯連線報導〕電影《自殺突擊隊:集結》導演詹姆斯岡恩今率領主要演員齊聚線上記者會,伊卓瑞斯艾巴和約翰希南片中不停鬥嘴,戲外則猛虧約翰一場只穿白色緊身內褲的戲,一旁的彼得戴維森更當場大讚:「我看過電影了,你老二超大!」約翰搞笑質疑彼得銀幕上裝了濾鏡,讓導演笑說:「其實是約翰要求我隨時都在攝影機上用巨鵰濾鏡!」

伊卓瑞斯艾巴(中)在電影《自殺突擊隊:集結》和約翰希南(右)不停鬥嘴。(華納兄弟提供)

一代動作巨星席維斯史特龍在片中飾演外表超萌,但愛吃人的鯊魚王,笑言自己是海鮮的大粉絲,「當我接到邀約我就覺得不能錯過,雖然我是比較喜歡演石斑魚啦」,他搞笑表示最愛鯊魚王採取「高蛋白飲食」、比自己好理解,「所以我們一拍即合」。導演則說角色完全為史特龍量身打造,讓他聽完立刻禮尚往來:「詹姆斯我欠你一次,下一部《藍波》你可以演第一個受害者!」

席維斯史特龍在《自殺突擊隊:集結》飾演外表超萌的「鯊魚王」。(華納兄弟提供)

3度扮演「小丑女」哈莉奎茵的瑪格羅比形容,角色這次最大的不同,就是不再只堅定於小丑一人,「我沒演過這個版本的小丑女,她單身且準備好發展新的關係」。她和西班牙男星璜迪雅哥普多在片中上演親密戲,璜迪雅哥怕爆雷,直說「我不知道我可以透露多少!」導演幫忙解釋:「可以講你在片中和哈莉有一些浪漫戲份。」璜迪雅哥接著說:「對,這電影不光是只有約翰希南的…東西。」讓約翰的巨鵰再度被虧。

瑪格羅比在《自殺突擊隊:集結》第3度扮演「小丑女」哈莉奎茵。(華納兄弟提供)

導演此次為「小丑女」設計較白的特殊化妝,伊卓瑞斯自爆和瑪格每天早上用同一個化妝間,兩人打招呼時都她都正好在上妝,說完早安後只聽到噴漆聲,相當尷尬。瑪格羅比直說拍攝時最困難的不是爆破或動作戲,而是要重新化妝,「當哈莉親了一個人,就會搞得很髒亂」,導演也說為了讓瑪格羅比的膚色看起來真的很白,結果弄得璜迪雅哥一臉白,璜迪雅哥笑說:「我沒有抱怨喔」!《自殺突擊隊:集結》將於8月5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