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疫情在家能省錢?吳鳳親揭「4大花費」:對比之後超吃驚!

吳鳳經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近況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「台灣女婿」吳鳳經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近況,日前他分享疫情爆發後的生活變化,原以為宅在家中花費會變少,但結果跟他想的完全不一樣。

吳鳳在文中透露,疫情爆發後,自己就減少了出去玩、也不開車或在餐廳用餐,也沒有特別安排旅遊,他認為這樣應該能省一筆開銷,但和老婆比較疫情前後花費之後竟大吃一驚,「雖然疫情時間我們花費的項目變得很單純,總歸四大類,包含超市、外送、網購必需品、跟小孩的玩具,但這四項的花費都明顯變多很多!」

為了讓小孩待在家也能有事情做,所以他們買了很多玩具,影片中,吳鳳的老婆也表示,在疫情期間花費反而沒減少,開銷上竟增加20%,她也提醒民眾,有空可以拿出信用卡帳單來看一看,疫情前後的花費差別在哪裡。文章一出讓不少網友表示深有共鳴,直呼在家看到網購就會忍不住下單,「水、電、瓦斯,全變多更多了」、「我們也是花在超市最多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