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賈斯汀「當眾怒吼老婆」全被拍!愛家人設崩塌…辣妻回應了

小賈斯汀(左)與辣模海莉比伯(右)於2018年完婚。(翻攝自IG @haileybieber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歐美大咖歌手小賈斯汀(Justin Bieber)於2018年閃娶辣模海莉比伯(Hailey Bieber),兩人總是不吝於在大眾面前曬恩愛。怎料近日有一段小賈斯汀當眾怒吼老婆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,平時的「寵妻狂魔」人設在一夕之間崩塌,造成網友熱議。對此,海莉本人出面回應了。

兩人經常在公開場合放閃無極限。(翻攝自IG @haileybieber)

小賈斯汀上週被拍到現身拉斯維加斯,在保鏢的包圍下,一邊走路一邊對愛妻失控狂吼,雖然聽不到對話內容,但整個人看起來相當憤怒。這段影片在網路上遭瘋傳,不少網友質疑平常鏡頭前的「寵妻人設」都是裝出來的。

海莉親上火線回應負面傳聞。(翻攝自IG @haileybieber)

面對各種猜測與負面傳聞,海莉本人親自在IG回應了,不但曬出與小賈斯汀甜蜜親吻的照片,還寫下:「回顧上週有多麽美好,被愛環繞,擁有最棒的時光!」接著更是力挺護老公:「傳聞簡直錯得離譜,不要陷入那些負面的廢話裡。」直接打臉婚變謠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