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影城微解封首日還沒人潮!《黑寡婦》明訂票情況佳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今天(13日)是北市影城「微解封」首日,不過目前以《死亡漩渦:奪魂鋸新遊戲》、《聽見歌再唱》、《當男人戀愛時》等三級警戒前上映電影重映為主,首日各大影城還未見大量的觀影人潮,不過好萊塢大片《黑寡婦》明天才正式上映,威秀影城公關李光爵受訪時也認為,應該明天狀況比較明朗。

漫威《黑寡婦》將於明天正式在台上映。(翻攝自推特)

由於新北電影院持續關閉,今早也有不少新北市民到台北市觀賞電影,明天上映的《黑寡婦》已於昨天開放預購,各地的微解封限制雖不同,但就算是限制百人為最高單位的區域,重點黃金場次也都已賣超過5成,且明天還會有現場購票客人。李光爵也預估首波人潮會在周末出現,影廳也都會做好包括禁止飲食、消毒等相關防疫措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