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玄彬認愛孫藝真後首「露面」 招認現在最幸福

玄彬前天線上見面會,接受菲律賓主持人訪問,心情相當不錯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韓劇《愛的迫降》CP玄彬、孫藝真元旦認愛,兩人各自忙於工作,未有下一步動向。玄彬前天(11日)為代言菲律賓品牌舉辦線上見面會,算是認愛後首度公開「露面」。被問如果擁有時光機,是否想回到過去?玄彬坦言:「不想,因為很喜歡現在。」被粉絲解讀成和孫藝真目前過得很幸福。

玄彬(右)自認很喜歡現在的生活,被解讀成和孫藝真過得幸福。(翻攝自推特)

玄彬認愛後,至今未出席公開活動,讓粉絲迫不及待看到他帥氣現身。而孫藝真平時會在IG曬出生活相關,玄彬則被問,為何不乾脆開設社群軟體與粉絲交流?他維持一貫神秘,表示希望私人生活和工作可以分開。

至於將踏入4字頭,跟過去的自己有何改變?他說現在的自己,知道怎樣更放鬆生活,還透露有在玩皮拉提斯,對維持體態毫不鬆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