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宇婕醉爬謝承鈞床 見小甜甜當媽想生了

王宇婕(右)劇中常到李芳雯(左)開的酒吧喝酒,戲外卻有酒膽沒酒量。(TVBS提供)

記者李依純/專訪

王宇婕在《女力報到-男人止步》中常到李芳雯開的酒吧談心,戲外有酒膽沒酒量,「每次和男友說小酌都喝掛,要他來收拾善後」。王宇婕自爆有次和一群朋友到謝承均家中聚會,她喝醉後把自己鎖在謝承均的洗手間裡,「他們還得翻出鑰匙打開門,後來我又跑到他床上一直喊『我要跟仔哥(謝承均)一起睡』」,且事後完全失憶,所有事情都是別人隔天告訴她的。

王宇婕印象深刻有一次殺青酒喝醉,隔天起床發現床邊堆滿空的零食袋,問了男友才知道,喝醉後她狂吃零食,還要求男友煮泡麵,氣喊:「浪費了兩千多卡的熱量!」

王宇婕(左)和小甜甜(右)是多年好友,見她當媽後變成熟,也轉念想生小孩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她與圈外男友感情穩定,交往近十年,兩人原本沒那麼在意婚事,但最近王宇婕有感好友小甜甜升格當媽後性情大變,「她變得更成熟穩重,讓我好感動,開始重新思考要不要生小孩,怕沒生會後悔」,雖然目前仍傾向順其自然,不過也說要是真「搞出人命」一定會結婚。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