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鮮肉狂扯衣!巨乳黃捷「車頭燈被看光」險露點

林襄被網友封為「巨乳版黃捷」。(翻攝自95_mizuki 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啦啦隊「樂天女孩」成員林襄長相清純、身材火辣,被網友封為「巨乳版黃捷」。近日她在臉書分享與姪子玩樂的短片,不料姪子的調皮小手直接將林襄胸前布料扯下,差點走光令人捏把冷汗。

林襄(右)的衣服直接被姪子扯下。(翻攝自林襄臉書)

林襄昨(5日)更新臉書限時動態,只見她身穿白色T恤將衣服掀起,妹妹在一旁問道:「小豆你幫大家確認一下,姨(阿姨)的胸部是真的假的?」接著姪子小豆直接伸出左邊的調皮小手放在林襄的右胸上,下秒更直接將黑色背心用力扯下,讓林襄的渾圓車頭燈直接現行還差點露點,嚇得她當場哭笑不得直接大叫:「唉呀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