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狗女兒子宮蓄膿開刀 謝宜君從台中哭回鹿港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台語歌手謝宜君超疼愛養了兩年多的法鬥犬「豬豬」,前幾天她發現豬豬身體有分泌物,就醫後確認是開放性子宮蓄膿,需要立刻開刀,她今(3)天受訪回應:「小豬當下就被醫生帶走,推進去準備開刀術前的檢查了,醫生跟我解說開刀風險時,我當場大哭,我想醫生應該也嚇到!」

謝宜君帶狗女兒豬豬看醫生,得知要開刀當場大哭。(豪記提供)

謝宜君兩年多前養了法鬥犬,「因為孩子讀大學後,豬豬就24小時陪著我,對我來講牠是最甜蜜的負擔,就像我的孩子一樣,我疼豬豬不會輸疼自己的兒女,所以日子久了,牠就變成家裡的大霸王。」寵狗行徑連老公陳隨意都傻眼。

豬豬2歲多,是隻活潑的法鬥犬。(豪記提供)

「豬豬」是母狗,「我知道最好要結紮,不然會有子宮蓄膿的問題,所以兩年前有帶豬豬看過醫生,想要評估能否開刀。」不過因為法鬥犬天生有缺陷基因,結紮風險比一般狗來得高,「所以諮詢了醫生之後,就決定不讓牠冒風險動手術」。

謝宜君一直很關心愛犬的身體狀況,「只要是豬豬月經來,我都非常仔細觀察分泌物,在家幾乎是每次尿尿、大便,我就會為牠擦一次屁股,說我是擦屎擦尿官,一點都不為過。」最近發現「豬豬」身體出現乳白色分泌物,「帶去動物醫院照了超音波,做了血液檢查、X光,確定豬豬是開放性子宮蓄膿。」

謝宜君心疼豬豬,這幾天都陪睡。(豪記提供)

謝宜君不捨豬豬承受皮肉之苦,「我又從台中哭回鹿港家,趁著豬豬開刀的空檔,趕回家布置牠術後要休養的地方,孩子們跟我回家後,就把樓上的直播唱歌教室,改成我跟豬豬出院後臨時要住的房間。」心疼到要陪著愛犬一起睡。

所幸最後「豬豬」的手術相當順利,謝宜君已把狗女兒帶回家休養,被問到陳隨意有何反應?她表示:「老陳沒有跟我去醫院,對於豬豬開刀這件事倒是很淡定,手術回來有一直上樓詢問豬豬的狀況,可能大部分男人都不擅表達自己的情緒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