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公開認未婚生2子 女星曝生父身分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女星鄒佩真是沈玉琳前女友,目前已退出演藝圈,專心直播帶貨事業,最近外界對她和兩個孩子很關注,不少媒體跟製作單位都想採訪她、邀她上節目,經過再三考慮,佩真決定不再躲藏,公開未婚生子內幕。

佩真(左2起)上邱沁宜(中)主持的《單身行不行》。(經紀人提供)

佩真日前答應上《單身行不行》節目邀約,公開承認未婚媽媽的身分,不想因為外界過多的揣測,造成他人的困擾,節目中她坦承是有2個孩子的未婚媽媽,但2個孩子都與前男友沈玉琳無關,她也不需要孩子的親爹為她跟孩子負責任,雖然因此要一肩擔負起媽媽、孩子三代四口人的生計,「因為甜蜜、因為幸福、因為有愛,我不覺得這是重擔,反而覺得是激發我活下去的動力!」

從經營明星二手服飾轉戰直播帶貨,佩真說:「我非常非常感謝演藝圈的一位大姐,是她在我最徬徨無助的時候給了我及時的幫助,她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一個貴人。同時我還要特別感恩一位已逝的演藝前輩羅霈穎,她是在我人生最低谷時,第一個向我伸出友誼之手的圈內人,也是第一個帶我去夜店轉換心情的人,我永遠忘不了她在PUB使出渾身解數為要逗我開心時的神情。」

佩真在節目中談到未婚生子內幕。(經紀人提供)

關於上節目的動機,佩真說:「不想大家再對兩個孩子做過多的揣測,所以我選擇坦承我是未婚媽媽的事實,同時鄭重澄清大兒子與前男友毫無關係!這兩個兒子是我的心頭肉,雖然因為我的過錯沒有辦法給他們一個完整的家庭,但我一定會母代父職的把他們扶養長大,也請大家不要再對孩子的生父多做聯想。 除此之外我也想跟幫助過我的一位演藝界大姐姐致謝、致歉。」

節目中她越是想說明白講清楚,越是語無倫次,為此她致歉:「我想我又搞砸了,我真的是多說多錯,怪不得我的朋友都說我是全台灣最不會聊天、最容易說錯話得罪人的人。」

因賣力經營直播事業,加上長期不當使用聲帶,為佩真帶來嚴重後遺症,醫生警告「如果再不暫停直播,只怕以後都要用氣音說話了」。佩真為此陷入兩難,她操著粗啞的嗓音:「我如果不直播賺錢,不只是我跟家人的生計會有問題,我請來幫我整理出貨的兩位單親媽媽,家中也會面臨斷糧的危機,現在最令我恐懼害怕的就是,如果自己有一天醒來,發現聲音啞了說不出話來,這將會比世界末日的來臨更令我驚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