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怎麼陪孩子殺時間?林志穎「線黏衛生紙」家變標靶場 3兒全玩翻

林志穎與老婆婚後育有3位寶貝兒子。(翻攝自林志穎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全台進入三級警戒後,如何在家陪伴孩子消磨時光成為家長最大的難題,藝人林志穎近日經常分享自己發明的小遊戲,且利用的幾乎都是唾手可得的材料,令3個兒子在家也玩得盡興。

林志穎發揮創意在家打造各式小遊戲。(翻攝自林志穎臉書)

林志穎昨(2日)曬出在家中長廊展現的創意遊戲傑作,他先貼一條線在兩邊牆面上,接著等距黏上長條衛生紙,衛生紙底部再貼上零食等獎勵,長廊立刻化身孩子的標靶場,從照片中能看見3位男孩高舉玩具槍,對於這場槍戰可說是興致勃勃,在一旁的家長也能將孩子玩樂的神情捕捉下來,是個非常適合親子一同進行的遊戲。

3個兒子玩得不亦樂乎。(翻攝自林志穎臉書)

居家防疫期間,林志穎不斷發揮創意希望3兒在家也能玩得開心,5月底時也特別準備了貓咪圖案的白吐司,以及米、雞絲、蔬菜和番茄醬等4種配料,讓他們DIY依序將材料鋪好後烤成「創意吐司披薩」,過程好玩又能吃。此外,6月初也將多條橡皮筋與塑膠管放到裝滿水的長方盒中,讓孩子們進行釣魚比賽,輪到他和Kimi的時,雙胞胎兒還在一旁大喊:「爸爸好厲害。」能看出一家感情非常融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