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醉毆運將」斷送演藝事業 湘瑩淚吐9年心酸

王湘瑩。(資料照,台視提供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38歲女星湘瑩在2012年捲入Makiyo醉毆小黃司機,形象跌落谷底,演藝事業一蹶不振。她近來錄製薔薔的youtube節目,坦言經過幾年沉澱,覺得自己非常不勇敢,也一直在尋找要的是什麼。

湘瑩(左)上薔薔的youtube節目。(翻攝自youtube)

湘瑩表示,這件事已經過了很多年,「其實從去年開始,我就告訴自己不要再提當年的事,也怕讓觀眾覺得為何要一直拿過去的事出來談」,更說她跟薔薔雖然都是有故事的人,但薔薔非常勇敢,自己很不勇敢,上鏡頭也失去自信,所以這幾年一直在尋找,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。

薔薔則誇湘瑩是很好的人,對朋友也非常有義氣,希望外界不要一直貼標籤在她身上,對湘瑩來說非常不公平,盼大家可以看到她有才華、可愛的一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