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BLACKPINK Jennie化身「軟萌小女人」! 網讚:比平常更美

BLACKPINK成員Jennie擁有姣好身材與甜美容貌,也被稱作「人間香奈兒」。(翻攝自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擁有各自的獨特魅力,其中被稱作「人間香奈兒」的Jennie,更是憑藉一張高級厭世臉成為時尚界的寵兒。今(30日)她在個人IG上發佈美照,並公開自己畫的日常妝容,有別於以往較為霸氣的造型,這次的淡妝展現出一種軟萌小女人的感覺,引起粉絲暴動。

Jennie在IG上公開自己的全新美照,清新風格瞬間引起網友暴動。(翻攝自IG)

Jennie今日在個人IG上寫道「Self makeup day」,並上傳三張美照,公開新造型,與平常霸氣豔麗的妝容相比,這次的妝雖稍顯樸素,卻藏不住女神的好肌膚,展現出更多清新與可愛的氣質。此外,Jennie也曬出全身照,只見她穿著無袖貼身連身裙,大展姣好的身材曲線,散發滿滿女人味。

Jennie的美照一出,短短30分鐘就湧入100萬人按讚,終於等到偶像更新近況的粉絲也紛紛留言大讚:「她畫的妝也太好看了吧!」、「視線無法離開」、「這麼漂亮是違法的!」、「比平常更美。」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J(@jennierubyjane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