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捨偶像畢業!鐵粉買恆星命名送桐生可可

桐生可可將於7月1日畢業。(圖片擷取自推特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在Youtube擁有130萬訂閱的VTuber(虛擬主播)桐生可可本月9日宣布將於7月1日「畢業」,讓眾多粉絲感到相當不捨,而其中就有一名瘋狂粉絲,甚至買下了2顆恆星的命名權,並將其送給了桐生可可。

這名鐵粉買下了2顆恆星的命名權,並送給桐生可可。(圖片擷取自推特)

這名粉絲在個人的推特上貼出購買證書,圖片中可見,兩顆恆星分別被命名為「桐生可可(Kiryu Coco)」和「龍之子(Tatsunoko)」(粉絲暱稱),用來感謝桐生可可帶給他的快樂時光。隨文也附上了恆星的詳細位置以及一封給其他同好們的信。

另外,他也提醒,替恆星命名的行為並不能夠作為商業用途使用,並感謝澳洲斯普林布魯克(Springbrook)天文台負責人答應他們的請求,這個名稱將由該天文台管理,並永久保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