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收網友攻擊私訊「早日被強姦致死」傻眼 《驕女》林昀希外婆氣到拒看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林昀希先前在偶像劇演小三,這回在三立八點檔《天之驕女》又碰到小三的角色,她今受訪時無奈透露收到許多網友攻擊訊息,像是「祝妳早日被強姦致死」、「不要臉搶人家老公」等難聽的話,苦笑說:「剛開始收到會有一點情緒,覺得觀眾分不開現實跟戲劇,現在已經不主動看留言,把精力放在表演。」反而是她好友情緒比她激動,看到這些不理性的網友發言,會去檢舉、回嗆對方。

林昀希長相甜美,卻因演出小三角色被罵翻。(三立提供)

其實她演出小三的角色,連自家外婆都看不下去,曾氣到把電視關掉,怒罵「好好的人不演,演這個做什麼」,甚至長達2個月不跟她聯絡,讓她也不敢主動破冰;如今角色「良心發現」,轉變成很ㄎㄧㄤ的假千金,外婆還主動向朋友炫耀「孫女演得很好」,讓她好氣又好笑,但也證明她的演技深入人心。

而她在劇中感情不順,戲外空窗4年多年,有一個觀察中的圈外對象,她堅持不跟圈內人交往,她說:「沒辦法接受我的另一半需要親密戲。」只是她過往男友卻常因她拍親密戲向她提出分手,有一任看到廣告男主角摸她的頭,堅決分手;另一任是看到她和吳慷仁在MV裡有激情戲,立刻收東西離開。

林昀希(右起)在劇中和丁國琳、陳珮騏有很多對手戲。(三立提供)

此外,她首度演出台語八點檔,感慨:「台八的世界觀,觀眾可以一秒把你捧上天堂、一秒又把你打入地獄,之前罵得牙癢癢,現在不管做什麼都覺得我演出的太帥了。」而她拍台八這一年也有職業傷害,有2週剛好都是情緒很重的戲,「我連哭了2週,有時講一點話,角色就要淚流不止,導致眼壓很高,看到播出發現黑眼圈遮不住,眼袋也跑出來。」

林昀希(左)在劇中要叫謝承均爸爸。(三立提供)

然而累歸累,她拍台八最大收穫就是現在已經可以用台語和阿公、阿嬤對談,「我可以用流利台語問他們好不好,他們有感受到我台語的進步,很開心!」她也提到拍戲至今,有件事很過不去,就是她在劇中叫謝承均爸爸、陳珮騏媽媽,讓她相當「嘴軟」,她說:「珮騏姊雖然才大我9歲,但保養超好,我們可以演同輩。」陳珮騏還曾對她開玩笑說「妳眼睛細紋比我還多耶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