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侯昌明認曾雅蘭「憂鬱症復發」 曝真實體重「瘦到臉凹」嚇壞網

侯昌明(右)和曾雅蘭(左)除了捐HFNC、N95口罩,還親手做便當。(翻攝自侯昌明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侯昌明和曾雅蘭日前因捲入「好心肝」風波後道歉,並捐出2台「救命神器」HFNC、N95口罩到醫院,這幾天也親手做便當送給醫護人員,有眼尖網友發現曾雅蘭變瘦許多,侯昌明則表示:「已經回春變成小學的小男生了。」並曝光真實體重。

昨(27日)夫妻倆在臉書合體開直播,2人先是感謝大家的支持,隨後有網友發現曾雅蘭消瘦許多,侯昌明則透露,她從原本的46公斤,瘦到43公斤,「她不只臉凹,全身凹,背也是骨頭,全身瘦乾巴的那種感覺。」

侯昌明(右)表示曾雅蘭(左)變瘦許多。(翻攝自曾雅蘭臉書)

侯昌明表示,前陣子曾雅蘭的狀態不太好,一天只吃2顆水煮蛋或半碗飯,「她心情down到憂鬱症犯,她說在腦海中怪我千百遍。」

曾雅蘭曾在節目中透露,當初患有產後憂鬱,多年來有吃抗憂鬱的藥,並表示吃藥吃了很多年,不能斷掉否則會控制不住,「這些都是人生的經歷考驗,我走過、成長了。」夫妻倆也希望日後持續傳達正能量,將不再回應日前的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