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53歲侯炳瑩息影20年曬近照 凍齡美顏獲讚「台版李英愛」

侯炳瑩(右)1997年和廖峻(左)搭檔演出《施公奇案》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53歲侯炳瑩1997年演出《施公奇案》「施小紅」暴紅,之後因生病引退,2010年還爆出烏龍死訊,她近來頻頻更新微博,曬照多長髮美照,寫下「以前的妞現在的姐。」狀態看似極佳,凍齡容貌驚艷粉絲,還被讚是「台版李英愛」。

53歲侯炳瑩狀態極佳。(翻攝自微博)

侯炳瑩年過半百,保養仍非常好。(翻攝自微博)

侯炳瑩去年曾曬出過往劇照,感慨表示「自認不算成功的表演者,往回看,至少未曾辜負盡力了!台上台下都是人生,從喜怒哀樂裡領悟。」 ​​​​日前在中國綜藝節目《瘋狂的冰箱》談及當年拍《施公奇案》點滴,她透露為了趕拍戲,曾7天6夜沒瞌眼,主持人聽到驚喊:「怎麼可能!」她形容當時的狀態:「第3天整個人會掏空,第4天已經不想睡了,大腦會亢奮但像被抽乾,遊離狀態,吃不下還會吐,帶汁兒那種,免疫系統紊亂。」

侯炳瑩擁有凍齡美顏。(翻攝自微博)

侯炳瑩被讚是「台版李英愛」。(翻攝自微博)

侯炳瑩甚至爆料,會在片場吊點滴,且久病成良醫,最後竟還可自己插針、拔針,現場來賓聽到都超傻眼,她說其實是因當時沒存檔,有時手受傷,還不能包紮,只因怕不連戲,「疼久了就習慣,當你這也疼那也疼,就不知哪疼了。」一旁的來賓則說:「這會猝死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