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方文琳最愛「12歲公主」離世 心痛喊:不敢再擁有

方文琳心痛發文,透露最愛的「12歲公主」離世消息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擁有「玉女掌門人」稱號的女星方文琳,時常在社群與粉絲分享日常,昨(23日)她痛心透露,家中養了12年的愛貓「曼尼公主」離世消息,淚喊:「突然空了…可真心不敢再擁有,太難過了…」

方文琳昨日在臉書發文,表示家中的愛貓「曼尼公主」因腫瘤太大,引發胸腔積水,造成呼吸困難,由於無法繼續醫治,帶回家也會讓牠更痛苦,最後在醫生的建議下,方文琳決定以安樂的方式讓牠舒服離開,「做這決定除了不捨..心真的很痛..即使回到家一個人坐在客廳,眼淚還是不停的流。」

此外,當天似乎也是方文琳的愛犬「巧克力少爺」離開她滿一年的日子,對於毛孩相繼離去,方文琳坦言:「十多年習慣有毛孩一起生活,突然空了…可真心不敢再擁有,太難過了。」她希望她最愛的兩位毛孩子都能離苦得樂、一路好走。最後,她不禁感嘆:「這幾年一直在面對生離死別,人生課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