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暫忘福原愛!江宏傑爆打桌球契機 全因一個舉動

福原愛(左)與江宏傑(右)結婚4年半爆出婚變消息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江宏傑雖與福原愛將以離婚收場,不過他近日也常在網路上與粉絲們互動,昨(22日)攜手師妹木木林葦妮在IG直播新節目「2200傑木現場」,過程中大聊成為運動員的心路歷程、酸甜苦辣,他也自爆當初會打桌球的契機,背後故事竟是因為不睡午覺被老師趕出教室。

江宏傑昨日與木木一同開直播,並開放線上粉絲提問,有粉絲問道想學運動專業卻遭父母反對,該怎麼溝通?江宏傑誠心分享自身經驗,意外自曝開始打桌球的契機其實很搞笑,「我國小的時候太好動,不乖乖睡午覺,還會鬧其他同學,就被班導師趕去地下室打桌球。」讓木木笑說:「怎麼還有這種福利,不睡覺就可以玩。」

江宏傑(上)與木木(左下)、阿倉一同直播。(華研國際提供)

這無心插柳讓江宏傑打出興趣,甚至參加校隊,但江爸擔心他無法兼顧課業而反對。不能到校隊打球的江宏傑,忍不住手癢只好在家對著牆壁練習對打,沒想到因為乒乓聲實在太吵,嚴重影響江爸看電視,就被允許回到校隊了。木木開玩笑說:「這個故事告訴我們,如果有運動員遭父母反對,就在家打球,如果是籃球員就在家裡運球,父母就會同意了。」

聊起運動員的訓練日常,江宏傑也邀請全明星紅隊隊員阿倉,分享他的心路歷程,同樣也曾為運動員的阿倉說:「我一直記得教練說過的一句話『球可以打不好,但人品不能不好。』這讓我在出社會後獲益良多。」此話讓江宏傑深有同感地說:「球不可能打一輩子,但是做人是一輩子的事。」 

江宏傑也分享近日紅隊線上訓練的趣事。最近只要訓練結束都會有個猜拳請喝飲料的環節,江宏傑每猜必輸,讓他笑說:「我之前在節目上跟錢姊猜拳總是猜輸,我一直不知道是錢姊太強,還是我的問題,現在我確定是我的問題了。」甚至有粉絲看不下去,私訊傳給他「猜拳必勝方法」的影片,讓江宏傑激動大喊:「我到底多爛!」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