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博文大黃蜂回歸!全新《變形金剛》曝片名加入野獸大戰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-洛杉磯連線報導〕擁有眾多粉絲的《變形金剛》系列,即將於明年推出全新作品,製片羅倫佐狄邦奈凡杜洛和導演小史蒂芬卡普爾今(23日)一同揭曉片名為《變形金剛:萬獸崛起》(Transformers: Rise of the Beasts),除了最受歡迎的柯博文、大黃蜂都將回歸,也會加入「野獸大戰」(Beast Wars)的故事線與角色。

柯博文(左)和大黃蜂都將回歸《變形金剛:萬獸崛起》。(翻攝自IMDB)

曾執導《金牌拳手:父仇》的導演小史蒂芬卡普爾,提到「變形金剛」系列一秒變粉絲,更透露相較於前作《大黃蜂》1987年的時間點,《變形金剛:萬獸崛起》的故事則設定在1994年的美國紐約布魯克林,也會有部分在秘魯的戲份。柯博文將以不少粉絲敲碗的G1風格現身,片中將探索他如何成為觀眾現在熟悉的博派領袖,還有他為何會和人類、地球有所連結。

電影《變形金剛》最新續作今正式曝光片名為《變形金剛:萬獸崛起》。(翻攝自推特)

在片中飾演關鍵人類角色的包括最近演出大受好評的《紐約高地》男星安東尼拉莫斯,在片中飾演「諾亞」,還有在《猶大與黑色彌賽亞》表現亮眼的多米妮可斐許巴克,在片中飾演的「伊蓮娜」,2人都來自布魯克林,也早已認識對方,非常開心電影可以在當地取景。拉莫斯也說自己從小就是「野獸大戰」的粉絲,讀劇本發現故事取材自其中,當場驚喜到把劇本丟到房間的另一邊。

安東尼拉莫斯(左)和多米妮可斐許巴克在《變形金剛:萬獸崛起》中,飾演關鍵人類角色。(翻攝自推特)

其他變形金剛角色還包括雅希(Arcee)、幻影(Mirage)、夜鶯(Nightbird),雖然尚未確定密卡登是否回歸,但大反派已確定是瘟疫(Scourge);源自野獸大戰的角色則有神鷹(Airazor)、犀牛(Rhinox)以及密斯姆人的領袖「金剛王」(Optimus Primal)。《變形金剛:萬獸崛起》目前暫定2022年6月24日台美同步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